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情感文章】遗忘的幸福  

2007-10-02 00:44:08|  分类: 情感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残月如钩,孤独的悬在天边,你知道么每个寂静的夜晚,心里都泛起阵阵涟漪,莫名的涌起一份寂寞,一份伤感……日子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,记忆却不曾模糊,反而更深深的烙印在心里最深处,­

  我们在幸福笑容中开始,又在伤痛的泪水里结束,恨却不甘心,不想放弃,却毅然的松开了手,独自躲避在黑暗的夜里,伤心难过。在不甘心中用心说我不想放手,从那时起,我幻想,幻想和你在月夜里散步看灯火,我知道你向往浪漫,向往日落,向往刻骨铭心的爱情。你知道我也跟你一样也是那么的向往吗?­

  那夜我们的向往从此深深埋葬,化成风,吹到很远很远……这一切又有谁对谁错,当风吹散时,又有谁懂彼此,­

  也许离开是一种解脱,那么我愿意,决无怨恨,只要你快乐,我又有什么资格怨恨呢?你让我学会了害怕,害怕失去,害怕绝望,害怕面对。所以我宁可不要得到,不要奢望,不要了解。你要什么我都愿意,可你说你要幸福,我的心一冷,我知道到我给不了你要的那种幸福,默默得放开了你的手,不束缚你飞往幸福的翅膀,默默的,静静的哭泣,痛,并且快乐着,原谅我无法忘记你曾经给我的幸福,原谅我一直守护幸福的心,原谅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快乐。­

  不知道空旷的心是否还在滴泪,不知道真的爱在那里,朋友说我是被秋天遗弃的落叶,被风刮起漫天飞舞,最后落在无任的角落,找不到绿荫的春天……­

  渴望依旧黑暗多少次和它相望,依然是寂静的冷清,依然和它在心中相思相望,幸福的味,伤痛的味依旧难忘。­

  你知道吗,再坚强的人也会有疲惫的时候,那一刻到计时,我选择离开,我的誓言从不落泪,而现在一切的一切誓言瞬间湮灭,我的,你的都有,或许活着只是为了誓言,不抛弃不放弃。如今的我行尸走肉般……曾经的信仰离我远去,只留下你给我的记忆,挥之不去……我知道给不了的幸福或许是舍不得,誓言虽然支离破碎,但我要在以后的日子里珍藏那份短暂的幸福,永远,永远……­

 

醉龙归舟

归舟空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