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时尚娱乐】梁洛施真的已经“逃离”豪门了吗?  

2008-05-31 20:14:52|  分类: 时尚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梁洛施真的已经“逃离”豪门了吗?

编制/归舟

22岁的梁洛施和华人首富、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戏剧性分手,钟爱高瘦混血女的李泽楷随即传出恋上25岁混血女模Mandy Lieu,而Mandy前男友陈柏霖,2005年也曾跟梁洛施传绯闻,只能说2男挑女友口味雷同,先后被混血女攻心。但把妹的顺序,年轻的陈柏霖显然捷足先登,陈柏霖昨私下表示“那也不关我的事”。

李泽楷身家高达13.5亿元美元,多金的他情史丰富,包括日本记者真正加留奈、女法官、旗下员工、中英混血儿罗爱欣、模特儿、梁洛施等,而他也偏爱混血长腿妹,为他产下3子的梁洛施为葡萄牙、中国混血,连新欢Mandy也是美国、马来西亚混血,或许血统对身高号称仅172公分的他也是挑女友的考虑之一。

据媒体报道,李嘉诚一向不赞成儿子交艺人女友。

梁洛施传收了“分手费”约30亿元,退出李泽楷“灰姑娘童话故事”,香港玄学家司徒法正昨却预料2人有复合机会,“小朋友对父母复合助力好大,最快明年应该会有生机”。(201131“新浪娱乐”《李泽楷被曝新欢是混血模特多金单身汉情史丰富》)

 

梁洛施在226日发表的声明中说,“籍此声明,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,臆度”。

如果按梁洛施的意愿,我们真的应该停止猜想、臆度,但“树欲静而风不止”,因为自她发表声明以来,媒体没有停止过报道,而且这一声明会不会是一个谜,也为公众所关心。在我看来,虽然梁洛施已经发表声明,宣布了她与李泽楷的“戏剧性”分手,看起来是“逃离”了豪门,但不一定。

尽管媒体猜测,二人分手的导火索,在于本月17日香港某杂志刊登了梁洛施与一名男子在多伦多深夜约会的照片。事件曝光后,梁、李二人曾为此争执,因李一直不知原来女友曾在去年圣诞节与男士约会,直至相片被登才得悉,李泽楷深感不悦。但我以为,并非完全如此。

 

如果我们分析一下近期原因,梁洛施的“逃离”豪门,应该是一个无奈之举。算是“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”猜测之,当初因她与“英皇”矛盾尖锐,而李泽楷“果断”出手相助,梁洛施自然感恩不绝。再加李泽楷如此家境,她用“以身相许”作为回报,并没有什么可以怀疑。毕竟年龄和社会阅历放在那里,在这样的情况下,她怎么可能理性得如哲学家?

热恋之时,梁洛施自然应该是铁了心的。因为李泽楷的“多情种”作为,让梁洛施堕入情网,全身心投入完全正常,不然就不可能发生连育三子的情况。而就凭她连育三子之举,可以判定梁洛施是想与李泽楷结百年之好的。

但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弱智,她没看到有两道高而又高的“坎”,横在她的面前:李泽楷的朝秦暮楚和李嘉诚的门弟观念及他“一向不赞成儿子交艺人女友”的立场。

接下来不到十天发生的剧变说明啥?说明梁洛施得到了确切的信息,与李泽楷之事已经无望,无非是外界无法获悉内幕而已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梁洛施难道坐以待毙?难道不想对后面之事、包括是否复出、什么时候复出,作出安排?

所以在我看来,梁洛施的声时,无非是现时的一个信号,一个无奈“逃离”豪门的体面信号。

 

但三子在侧,岂不是她手中一宝?三子在侧,岂能断了她与李家的关联?李泽楷难道永远朝秦暮楚下去?他的年龄难道永远停止“钟摆”,而不求归宿?李嘉诚难道真能让三个孙子永远生存异国他乡?梁洛施一旦复出,难道不会赢得新的转机?以守为攻难道不能成为她的一个明智选择?香港玄学家司徒法正预料2人有复合机会,难道一定是无稽之谈?

在我看来,此“逃离”不等于彼“逃离”,变数随时都可能发生。只不过真的到了那个时候,梁洛施该真正想清楚何去何从才好!


 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2011年03月29日 - 醉龙归舟 -

 
2011年03月29日 - 醉龙归舟 -
2011年03月29日 - 醉龙归舟 -
 
 
2011年03月29日 - 醉龙归舟 -
 

军事体育2011年03月29日 - 醉龙归舟 -

音画收藏2011年03月29日 - 醉龙归舟 -

情感文章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养眼酷图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音画图文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经典视听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
电子图库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软件下载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特效大全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代码汇编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
古今珍藏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时间特效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电脑知识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音画教程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
博客代码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音画素材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纵横杂谈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时尚娱乐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
健康饮食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笑话大全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中外文学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 百科知识2011年03月24日 - 醉龙归舟 -

 

 ﹡临﹡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